余未之

非人间

2014-09-13

【 Haemo-Mad 】片段一

“您说什么,我会死?”R 不可置信,好看的眉眼一瞬间扭曲,连忙低下头又抬起,面罩之后依旧满脸笑意,“只是腿麻痹而已,治不好吗?”

“你会死的。不仅是腿,将来还有胳膊,甚至舌头。你会渐渐没有触觉,也不能动,这里都不能收缩”巫医点点 R 的胸口,后者身体一退,巫医舔舔嘴唇,“肺,还有心脏都跳不起来,你当然只有死了。如果其它地方可以治好,你会来这里吗?
“真是可惜,几十年难得一遇的众星之星,R,王都玫瑰,马上要熄灭凋谢了。我非常,非常喜欢 R 的表演呢。”

R 摘下面具,晨星似的脸颊上满是担忧:“您可是得通鬼神的巫医啊。您说我要死了,我好害怕。千万谢过,酬金只要是我所有,但求您赐一个脱困之方? R 才十八岁,我… 众星之星一定要闪烁在舞台上。”无辜又焦急,眼眸楚楚可怜地闪着泪光,嘴唇不胜朝露一样颤抖,语调哀婉,又不允拒绝。手一抬,晦暗的桌面立时多了一串钻石项链,光华毕现,闪着海水一般的蓝。

巫医饶有兴味的打量着R ,从头到脚,他的低姿态着实叫人分不出是真实还是在表演。巫医眯着眼,捞起那串项链,摘下一颗宝石放进嘴里,嚼碎。

“咯嘣咯嘣”好似磨豆子的粗砺咀嚼声在斗室里盘旋。

“ 众星之星可以一直在舞台上闪耀, R 这个名字,也可以一直灿烂夺目下去,直到几百年后,都是美丽的传说。”

R 的眼睛亮了。



——只要你将灵魂借给我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王都玫瑰我都快笑死了哈哈哈哈
每个少女都藏了一颗玛丽苏之心(正色)

全文链接 1热度

评论(3)
热度(1)
© 余未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